VSCode远程开发

VSCode远程开发

首先在VSCode的插件管理下搜索remote,下载那个叫做remote development的插件。这是一个远程开发插件组,会关联下载其它必要的远程开发插件。

然后在VSCode中按下ctrl+shift+p,输入Remote-SSH:Connect to Host...后按提示输入ssh连接命令ssh pi@192.168.1.111

这里我使用的是树莓派的用户pi登陆,所以是pi,树莓派的ip是192.168.1.111,请自行修改。

然后按提示选择ssh配置文件,随便选一个即可。然后选择目标服务器类型,我这里选的是linux。然后按提示输入密码就能连上服务器了。

再经过一些下载和初始化就OK了。然后就可以像本地一样将工程目录加入CSCode的资源管理器进行操作了。

更多VSCode远程开发介绍可以阅读这里

posted @ 2021-03-02 16:30  魔芋红茶  阅读(2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