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后作业一

-2018*****7254;我是田思雨;我的爱好是看电影,听音乐,玩电子游戏,读小说

-我的码云主页是https://gitee.com/moorii

-我的第一个项目是https://gitee.com/moorii/mo-li

-我目前的代码量为2000行左右,希望能在本学期末的代码量能达到7000行;我在北软食堂最喜欢的一道菜是二楼的一道茄条;我想说的是时间过得真的快,一转眼就到大三了,我当初选择计算机专业是因为我对这方面很感兴趣,我希望能在这方面更进一步。

(1)当初进入到计算机专业是因为我自己的爱好,我很喜欢这方面的知识

过去两年解除到的课程符合我对计算机的期待,最一开始我不知道计算机会分这么多种类与方向,只觉得一切都是要敲代码,但是当我学习之后我发现不仅仅是要敲代码,也要有发散的思维,要懂得构思。

计算机是我喜欢的领域,我还是比较擅长的

我觉得将来会从事计算机相关的工作,我想去对计算机技术很了解的公司,可以的话我更想出国发展。

(2)我觉得我对基础知识有一定的了解了,对代码有了规范的书写

我离一个合格的计算机专业专科学生还差很多,我觉得我的专业知识还差很多,没有全方面了解计算机

我对要全面了解自己学的专业而付出的努力需要多少,要全面了解需要多少时间不太明确。

(3)我想选择专升本,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直接进入工作

我觉得我的优势是我有时间来细细钻研,也很有耐心,但是我觉得我的专业知识对比其他同学还有欠缺

我大三的目标是学好当前的主修知识,每一科都不落下

(4)我会为我感兴趣的或者得到实战锻炼的项目放弃我喜欢的游戏,我以前就有很多次因为某个我喜欢的事情而放弃掉我喜欢的游戏,我愿意为喜欢的事情熬夜,但是如果伤害到身体健康我会控制自己的时间,毕竟有好身体才能做好事情

(5)我希望我能学好这门课,将老师讲的记住,为以后打基础。我除了上课时间外希望能多拿710小时左右用在这门课上来达成自己的目标。

(6)没有具体了解这个实践但是知道公司工作也是团队合作如果我的队友什么都不做我会努力带动,在外面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我希望不会在未来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后悔。

posted @ 2020-09-04 11:02  陌离丶  阅读(14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