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博文有感

Posted on 2017-09-17 21:56  MiteWesley  阅读(20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当我第一次进入集美大学的校门时,我的心情激动不已。在这些年的日子里我无数次梦想走进大学校门,但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无法实现。今天集大给我了机会,我非常珍惜这个学习机会。开学后我遇到了一位好班主任。她经常鼓励我们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的实力,对自己要充满信心。学习本身就是艰苦的,我们已经选择这条路,就不要轻易放弃,我们师生要共同努力,团结一致完成三年的学习任务,胜利是我们的,这才使我一直坚持到现在。在这里我结识了许多热情友好的同学和老师。  

         总的说来,计算机的学习主要还是以自学为主,课程比较多,考试也不像想象中那么轻松。其实,通过计算机来学习只是轻松在学习的环境上,不是轻松在考试上,要想取得好的成绩,除了要注意适宜的学习方法外还需要刻苦的学习。我想,这就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吧!在此,也感谢计算机工程学院给我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感谢老师的辛勤指导。

Copyright © 2024 MiteWesley
Powered by .NET 8.0 on Kuberne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