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商软 《软件工程》课程设计 评分

根据大家的反馈,换算了大家的团队贡献分,新的评分如下:

1班:

 

2班: 

有问题找助教反馈。

今天晚上11点提交,然后就不能改了。找主任也不行。

-------------------------------------------------------------------------------------

 

 

 

 

《软件工程 课程设计》的统计评分如下表,评分为ABCDE五个等级,A为优秀,B为良好......请注意,E为不及格。

请大家核对,有疑问请在1月14号之前提出,回复在本博客下方。

大部分小组没有明确团队贡献分,请每个小组协商一致后以小组为单位,将团队贡献分也回复在此博客下方。格式:学号+姓名+贡献分。总分为10分,组内得分不能相同,每人的贡献分表明的是比例,最后会根据小组成员数的多少进行换算的。

13商软 1班

 

 

 13商软2班

经研究选出每个班最好的小组,荣获黄T恤奖励。

1班 :邵家文、李新、朱浩龙、陈俊金

2班:冯美欣、林欢雯、吴舒婷

以上7个同学,每人奖励黄T恤一件,请联系老师领取。

 

 另外,学期初的《软件工程》补考提交情况,请相关同学核对。提交教务系统后就不能再改了。

 

 

posted @ 2016-01-11 15:41  MissDu  阅读(887)  评论(5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