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1.4 中的Ajax问题

心血来潮下了最新版本的JQuery1.4,写一个页面通过Ajax加载的的例子。用$.ajax()时我设置了超时时间为3秒:

$.ajax({
            url: "ajaxTable1.aspx",
            cache: false,
            error: function(XMLHttpRequest, textStatus, errorThrown) {
                //
            },
            success: function(html) {
                //
            },
            timeout: 3000
});

ajaxTable1.aspx页面中我通过Thread.Sleep(1000 * 5); 使页面延迟5秒后再继续执行,所以ajax请求会超时,但是此刻会报“错误: 对象不支持此操作”,开始以为自己的脚本有问题,但是找了半天没有发现错误,最后换了JQuery-1.3.1后错误消失,代码正常运行。看来新版本还不稳定。

posted @ 2010-01-23 21:43  Miser  阅读(39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