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复功能改进建议

一.探路者组:

1.游戏中射击的声音太大了,连续射击时会很刺耳,还会掩盖背景音乐。我觉得可以把子弹的声音改的小一点,或者换一个不那么刺耳的音效;预估时间:2h

2.在单局游戏死亡后,点击重新开始后,上一局的背景音乐还是会继续播放,并且会和当前战局的背景音乐重叠,可以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修改;预估时间;2h

两点建议都很好,我们会根据您的建议继续努力的,谢谢。

二.Thunder组:

建议增加关卡功能或者boss功能。

关于增加boss功能在我们的计划之中,一定会继续努力做好,但是对于关卡功能我们暂时不考虑,谢谢。

三.欢迎来怼组:

 把.exe文件最好做出来。

我们在最终版发布的时候一定会把.exe文件做出来,希望您期待我们的final发布。谢谢。

四.王者荣耀交流协会组:

1 . 提供可以直接运行的可执行文件。(预估时间:5小时)

2 . 开发Android手机客户端版本。(预估时间:50小时)

关于让我们提供直接运行的可执行文件我们肯定会在final中做出来,但是对于开发手机客户端违背了我们一开始在PC端开发的目标,暂时还没有考虑,谢谢。

posted @ 2017-11-29 23:56  方铭  阅读(1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