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修正

bug修正

 

1.答复探路者组:

1.游戏中射击的声音太大了,连续射击时会很刺耳,还会掩盖背景音乐。我觉得可以把子弹的声音改的小一点,或者换一个不那么刺耳的音效;预估时间:2h

答复:谢谢你们的建议,现在我们的音效已经修改好了,请查收。

2.在单局游戏死亡后,点击重新开始后,上一局的背景音乐还是会继续播放,并且会和当前战局的背景音乐重叠,可以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修改;预估时间;2h

答复:好的,谢谢你给我们提的这个bug,我们在接下来的final发布中会努力去修改这个bug。

2.答复Thunder组:

建议增加关卡功能或者boss功能。

答复:谢谢你们的建议。我们会在final发布的时候增加一个大boss,来作为我们空天猎项目的最终发布版,但是对于您提出来的增加关卡功能我们没有列在工作之中,所以在final发布中也不打算添加这个功能。

3.答复欢迎来怼组:

  把.exe文件最好做出来。

答复:谢谢你们的建议。在final发布的时候我们会提供给大家可执行文件。

4.答复王者荣耀交流协会组:

1 . 提供可以直接运行的可执行文件。(预估时间:5小时)

答复:谢谢你们的建议。我们会在final发布的时候提供给大家可以直接运行的可执行文件。

2 . 开发Android手机客户端版本。(预估时间:50小时)

答复:谢谢你们的建议。对于您提出来的要开发手机客户端并没有在我们的工作之中,我们的项目目标就是开发一款PC端的小游戏。

 

posted @ 2017-11-29 23:37  方铭  阅读(1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