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SharePoint 不同文档库之间的文档迁移

Dudu在SharePoint团队中Post了一篇文章描述了文档库的两个不方便的地方
1、无法控制文档与文件夹的权限
2、无法移动文档与文件夹
其中第一个问题是确实存在的,不过SharePoint2001是有此功能的,2003取消了,这个方面MS应该有他的考虑。第二个问题其实是可以移动的,下面的说明主要针对这个问题。


在浏览器的文件菜单下使用打开命令,在弹开的对话框中选中Open as Web Folder复选框,然后输入一个文档库的地址,如:http://halloween.portalcn.com/Document%20Library,OK,打开的是一个Folder View,和普通的资源管理器目录相同,文档库中的文件可以复制、粘贴、拖动、删除等,在两个窗口中即可移动文档和文件夹,甚至新建文件夹。

PS:团队Blog打开Post的时候有问题,请Dudu检查。

posted on 2005-01-27 23:51  Microtoby  阅读(4640)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