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IAR的workspace文件组织

抽空偶尔做个zigbee实验其实也挺好玩的,今天我就来总结一下嵌入式IAR Embedded Workbench这个非常有效的集成开发环境的文件组织。

  每一个workspace由一般是由.c文件和一个output文件夹组成,其中output文件夹中包括了程序的最终编译结果.d51,点开这个文件,发现下面又有好几个文件,分别为.c文件编译出的相对目标文件。

  每个.c文件下面都包括一个output文件夹与.h文件簇,output文件夹中有两个文件,一个是.r51一个是.pbi,其中.pbi文件是compiler的参数,r51文件与上述相同。

  IAR的workspace有一个智能功能,那就是自己搜索.c文件中需要用到的.h文件并显示出来

(PS:在项目被编译过之后,编译前已经添加的.h文件就不会再被删除了,我也没明白)

posted @ 2017-04-21 16:36  Michelle_Yang  阅读(24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