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Bugnet学习总结(5)逻辑层

2010-07-25 20:34  MichaelYin  阅读(3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Bugnet的逻辑层在在BugNET.BusinessLogicLayer这个namespace下,大多数类基本上是和数据库中的表相对应的,类里面一般就私有变量,方法,和属性,类中的方法调用DAL层的方法完成CRUD操作,没什么太复杂的地方。

把几个不一样的类稍微提一下,BugCollection是一个集合类,继承自CollectionBase,提供了排序的方法,里面包含的类实现了IComparer接口。

Globals这个类将公用的变量,数组,枚举放在了里面,方便编程的时候直接调用。

HostSettings是读取项目配置的类,从DAL读取后数据放在了Cache中,值得借鉴。

Mail是发送邮件的类,用xslt进行转换内容,然后调用.Net自带的函数进行邮件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