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Text 的trackback功能吗?

大家可以看展波的 周末休闲之.NET Quiz (6)
可以看到在大概第70个回复,有这么一条。

# about zhanbos' quiz

about zhanbos' quiz
6/21/2004 8:22 AM | Meyer

里面Meyer的url指的就是我的新的帖子about zhanbos' quiz ,而不是我平时常用的http://www.cnblogs.com/meyer。天地良心,这个comment绝对不是我手工写上去的。是不是.Text制自动提交的阿。两个的时间相差3分钟。我自己的post是 2004-06-21 08:19 ,那边的comment是6/21/2004 8:22。

这个帖子当是测试,看他会不会再给我去回一下。

应该是的了,我察看源文件,对比了一下我的两个回复 ,我提出来的这个自动回复多了一个 title="PingBack/TrackBack"

posted on 2004-06-21 08:41  Meyer  阅读(84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