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zhanbos' quiz

    这是昨天的事情了,昨天起的早。在瞎逛的时候看到zhanbos的quiz预告。想想周末人少,很多高手周末夜生活丰富,早起的该不多。就准备去撞撞运气,看能不能捞到一个GMail。
    大概,十点多。在msn上遇到hBifts,问我要不要GMail。我以为他也想去玩展波的quiz。没想到是他想送我一个GMail。kao! 真是踏破铁靴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没天理啊!就这样让我捡到了?
    中午的时候跑去博客堂看了一下,Quiz刚开张,在里边一阵瞎搀和。居然,没天理的事情再次出现。让我瞎猫逮到只死耗子。想想,那天的题比较简单,参与的人不多。周末12点的这个时间段高手们可能都忙着给GF做饭去了。呵呵,尽管这样还是要高兴一下。

注:那天的题目 ,大家可以看出。俺的运气不是一般的好。

posted on 2004-06-21 08:19  Meyer  阅读(90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