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所选代码生成器时出错:“值-1超出了可接受的[0,2147483647]范围。参数名称:value”

在使用vs2019添加mvc控制器的时候

这已经是第二次遇到这个问题了。常言道,多喝热水,重启试试。有时候当应用工作不正常,重启也许能解决问题。但是程序员通常接触不到服务器系统权限。而运维人员和公司流程经常人为制造麻烦阻止我们去重启应用。

上一次就是通过重启解决的。

8/24更新 

[推荐解决方案]

只有在编辑器中打开web.config文件时才会出现此问题。请关闭web.config文件并再次尝试脚手架方案。

--来自评论

 


 

FQ找了很多解决方案,好似VS团队仍在研究这个问题

  1. 方案一:

    重新开始VS.

    然后 - 右键单击​​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的项目,选择“清理”

    然后 - 重新构建解决方案

  2. 方案二:方案三:
    • 首先使用解决方案导航到项目文件夹并删除该packages文件夹。
    • 删除.vs文件夹
    • 然后在你的项目文件夹中删除binobj文件夹。
    • 关闭Visual Studio实例。
    • 下一步是导航到本地用户文件夹:

      例如:C:\ Users \ [YourUserName] \ AppData \ Local \ Microsoft \ VisualStudio    (注意AppData默认是隐藏文件夹)

    您将看到folders 16.0_16.0_e9eb2d6b(取决于您的VS版本)。导航到第二个文件夹16.0_e9eb2d6b并删除ComponentModelCacheDesigner文件夹。

    • 最后一步是在VisualStudio中打开您的解决方案项目,然后单击Build选项卡中的Rebuild Solution

    现在尝试在MVC项目中创建一个View。

    如果这对您没有帮助,您还可以尝试检查忽略GPU内存访问异常的选项。您可以通过转到Visual Studio中的“工具”选项卡 - >“选项”,然后在搜索中查找GPU并选择它。

  3. 继续写项目,只需复制/粘贴任何视图......!当然,您必须手动编写所有代码,但至少它可以让您为项目添加新的视图/控制器。

大致就这几种方案,第三个我没尝试,但是前两个都没能解决我的问题。

我就重新创建了一个MVC项目---添加控制器---起一个名字---添加。这时候我注意到vs提示正在加载NuGet包,我就在想是不是EntityFramework包的原因。

然后回到原来的项目,右键---管理NuGet程序包---已安装---找到EntityFramework---卸载,重新安装。

重新生成一下项目,发现问题解决了。

posted @ 2019-08-21 11:17  MedlarCanFly  阅读(91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