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小结

本周心得:

这周给同学们布置了团队总结作业,作业已经截止了,我就去浏览了下同学们的总结。很多人虽然都在感叹这门费力的课程终于结束了,但更多的人都将结束作为新的开始,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感到困难过,想要放弃过,看到队友还在努力自己也振作起来。

同学们说通过课程学习到的不只是新的技能还有学会了沟通,体验到了团队的团结互助,甚至之前自己不太爱学习,变得更加自律了,看见同是队友的人很努力,于是也不敢拖累。

之前才接触到的课程问题,大部分同学都有了回答,还有新的思考,总结都不错。


1.助教博客链接:www.cnblogs.com/Mchandu/

2.本周点评数量:21

3.本周有疑惑的作业:无

4.本周工作改进:及时评阅了博客

5.下周的工作安排:整理团队成绩,评选出获得小黄衫的优秀团队。

posted @ 2019-12-15 15:55  明婵度  阅读(1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