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周助教小结

本周心得:

本周评阅了很多同学们已经提交的结对编程作业,感觉很多同学都非常用心,过程描述得很清楚。大部分同学都在结对编程中体验到结对编程的好处,并且很感恩和伙伴的合作。这一周我们进行了系统设计答辩,可能是同学们时间不够或者其他原因,PPT设计得并不是很理想,很多字体都看不清楚,答辩技巧也欠缺,答辩时其他同学都对答辩团队不抱太多兴趣,是什么让他们不是那么热情呢?据了解是因为占用太多课余时间进行答辩。但目前这个问题其实并不能很好解决,如果他们本身提高积极性会更好,但不可否认的是同学们对待作业很认真。小黄衫在预选中,下周将颁发。

Alpha版本1作业也已经发布,预计花费4周,Alpha版本验收需要1周,后期将进行Alpha版本测试,更多安排视后期实际课程而定。助教们也会随时跟进同学们的动态。

预期项目进度时间安排表如下:

作业名称 预计发布时间(课表周) 花费时间 状态
Alpha版本发布1 第7周 4周 进行中
Alpha版本发布2 第11周 1周 未发布
Alpha项目测试(个人) 第12周 1周 未发布
Beta冲刺 第13周 3周 未发布
Beta版本发布 第15周 1周 未发布
团队项目总结 第16周 1周 未发布

 


 1.助教本人博客:

 https://www.cnblogs.com/Mchandu/

2.本周点评数量:39

3.本周有困惑的作业:无

4.本周的改进:无

5.本周助教工作存在问题:上次需求分析答辩,同学们的PPT存在一些问题,我没有及时纠正,所以系统设计答辩同样存在问题

6.下周计划改进:随时跟进同学们项目进度,适时督促,并指出问题。

posted @ 2019-10-20 08:33  明婵度  阅读(1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