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作业小黄衫预选评定

同学们:

  我们的《系统分析与设计课程》已经过去大半,软工实践四次个人项目作业也已经结束,各部分成绩都已经由助教们分批次公布在博客园中。这一段时间同学们都很认真努力,你们的用心都直接反应在成绩上面了。为表示对同学们的激励,本次将对个人项目作业排名前2位的同学各奖励小黄衫一件,名单及排名公示在下面。


一、个人四次作业得分明细(并按总成绩比例折算)

 

 

 注:比例为10%,5%,10%,8%

二、得分排名(高——>低)

 

 

 

三、小黄衫得主

申颖(201731062306)、魏川程(201731062312)两位同学


 

成绩将公示在博客上面2天,请对成绩有异议的同学联系我,更正无误后,陈老师将在下次课堂上颁奖,请班上的学习助理将颁奖合照发送给我,谢谢!

 

posted @ 2019-10-18 09:06  明婵度  阅读(2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