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周助教小结

本周心得:

本周结对编程作业和团队项目作业是在假期后的周一发布的,还未到截止日期,但从目前提交情况来看,本次作业截止日期才提交的人数预计比上次的人数更多。通过和同学们沟通,大部分原因还是由于课程较多,之前卓越班对C#程序设计语言了解较少,而此次个人结对编程任然使用C#。通过提交的同学的作业来看,无论是排版还是内容较比前几次作业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认真程度提高了。

助教工作越是往后面,感觉自己的办公能力和知识提升上面都有很大的收获,卓越班的同学们都很优秀,在评阅他们作业的时候,也能学习到很多东西,还有教学群里面的答疑,助教的工作会让我从同学们身上也学到很多。


1.助教本人博客:

 https://www.cnblogs.com/Mchandu/

2.本周点评数量:19

3.本周有困惑的作业:1份

不是很清楚这份团队作业的ER图设计,希望能得到同学或者老师的解答

https://www.cnblogs.com/charming0011/p/11662772.html

4.本周的改进:不再出现未及时评阅的问题,时常提醒自己关注博客提交动态,一方面实际是及时评阅,第二也是为了提醒同学们提交作业。

5.本周助教工作存在问题:无

6.下周计划改进:同学们的团队项目会进入最重要也是问题最多的开发阶段,为了让同学们跟上自己团队进度进化,适时监督和提醒同学们。

posted @ 2019-10-16 10:28  明婵度  阅读(1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