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周助教小结

本周心得:

开始适应了助教的工作,同时四周以来学到了很多东西,都是之前没有接触到的,在和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也很愉快,更重要的是在他们那里也学到了一些未接触的专业知识。本周我班开展了线下团队项目的选题答辩,并且完满结束。答辩中大部分团队的答辩ppt都做得比较好,但仍然有少部分团队没有明白答辩的目的是展示成品,所以ppt内容缺失严重。这期学生选的项目都非常有创意,值得鼓励的是几乎都做了市场调研,这是上期班级很多同学都没有做到的,在参与他们的答辩中我也学到了很多不同的知识。


1.助教本人博客:

 https://www.cnblogs.com/Mchandu/

2.本周点评数量:24

3.本周有困惑的作业:无

4.本周的改进:及时答疑

5.本周助教工作存在问题:由于本周忙着选题答辩的工作,加上自身事情有点多,在查看了同学们个人第三次作业点评了前面提交的同学后,发现截止日期才提交的同学特别多,所以没有做到及时查看点评学生作业。

6.下周计划改进:增加分批次评阅次数,防止再次出现未及时点评的情况,对于截止日期才提交作业的同学要多次提醒。

posted @ 2019-09-29 08:08  明婵度  阅读(1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