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第一次作业——项目选题成绩汇总

一、作业题目

团队第一次作业:组队及选题


 

二、评分细则

总分由博客作业(50分)和答辩(50分)组成。

博客作业:

     (1)提交到课程中心的选题报告(20分)

     (2)完成团队简介与队员简介(5分)

     (3)给出项目名称与项目简介(10分)

     (4)完成完整的NABCD分析(10分)

     (5)详细的初步任务分工和项目进度安排(5分)

项目答辩:

     要求:在答辩时每位同学都需要为其他小组进行评分并给其提出有建设性的建议。

     项目答辩成绩=教师评分*60%+全体学生互评的平均分*40%

博客提交要求:

所有作业必须按时提交才能得分,具体规定如下:

  • 按时提交,根据质量打分;
  • 未按时提交,如果在三天之内补交,则得0分;
  • 未按时提交并且三天之内没有补交,则得相应分数的负分。
  • 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则本次作业得相应分数的负分。
  • 本次作业,排版好的同学,会有适当的加分。

 

三、评分得分点说明

(1)成绩由博客和答辩两部分成绩组成,由于是选题作业,个人觉得重点在于答辩上同学们表现出来的项目内容(答辩内容也包括了博客内容),所以博客内容全面的团队博客都不予扣分;

(2)评阅博客时这次团队作业排版都比较好,所以这方面没有扣分,部分团队NABCD分析不全面或者项目进度安排不全面,酌情扣除2分;

(3)本次团队作业得分差距主要在答辩分上面,老师评分:学生评分=3:2;(百分制评分求平均后按总成绩占比折算成实际得分)

(4)各团队答辩得分如下:

 

团队名称 老师和助教评分(30) 同学评分(20) 答辩得分(50)

六扇门

26 17 43
巧克力王子和六个小矮人 26 17 43
西柚排课王 25 17 42
你的代码我的发 25 17 42
golden express 24 16 40
卓越Code 26 17 43
七剑下天下 22 16 38
猿族的崛起 25 17 42
西柚三剑客 24 17 41
RunningMan 24 17 41
杨荣模杰和他的佶祥虎 25 17 42

 

四、成绩汇总

1.团队第一次作业得分

 

 

2.本次团队作业个人所得分(团队得分*0.8)

 

 

 

3.千帆竞发图(个人累计得分=个人作业+团队作业*0.8+团队个人贡献分*0.2    注:个人贡献分最后一次评)

 

 

 

4.个人累计得分(预警分数:168分      注:目前作业总分*60%    (个人第一次100+个人第二次100)*60%+(团队个人得分80)*60%=168)

 

 


 

 

五、优秀作业点评

卓越Code:

https://www.cnblogs.com/Slow-Walker/p/11580996.html

推荐理由:这个团队的项目是西柚智慧党建云平台,个人觉得是所有里面比较有想法和创意的项目,而且他们的项目面向党员,我们学校也有这个需求,可见考察方面做得不错。我校党建活动和党员考评工作都是线下开展,很复杂和麻烦,记录信息也非常繁琐。而这个团队的项目就面向这类用户群体和需求开发。

杨荣模杰和他的佶祥虎:

https://www.cnblogs.com/xiaxiaoshux/p/11574559.html

推荐理由:这个团队的项目是考勤系统,在技术上有革新,比较期待他们能够做出人脸识别和狼眼定位,这是我们上个学期做考勤系统团队同学没有做出来的部分。当然要批评这篇博客的是内容上还有点简略。

 


点评寄语:

希望部分进度安排不太详细的同学,安排上一定要详尽到某个小的时间段,严格按照进度开展项目,避免出现项目冲刺阶段,冲刺时间不足,项目仍旧没做出来的情况。还有部分同学开发的网页端和安卓端的项目,是否考虑多安排前端开发人员。

 

posted @ 2019-09-28 20:21  明婵度  阅读(3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