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周助教小结——工作步入正轨

本周心得:

本周同学们的第一次阅读作业已提交,于是我利用零碎时间去点评学生的作业,然后我发现这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因为是学生的第一篇博客,我点评的同学的博客写得都非常的棒,有规划,有体会,有对自己专业的新认识,还有对课程的期待。我觉得无论是不是助教的点评,任何人阅览他们的博客,都是对他们在博客上记录或者分享的激励。我很喜欢这份工作,但是在这次的点评中我仿佛还有些小问题,虽然我是一目十行的人,但多次地阅览大篇幅的博客,还是很疲惫,越到后面的阅读,感觉很力不从心,有些博客,我可能阅读了,但是没有去评价,因为没有读进去,感觉随意评价不好,于是等到第二次浏览博客的时候再点评。

所以点评同学们的博客还是不能太集中了,个人感觉一次性浏览10篇左右就很累了(像我就有强迫症,必须看完才觉得把他们的博客看了),而且由于初次点评,很多时候找不到关键点进行点评 。


助教推荐学生博客:

亮点:学生在自己博客中有制定自己的长远期目标

https://www.cnblogs.com/zofun/p/11504535.html#4351885


1.助教本人博客:

 https://www.cnblogs.com/Mchandu/

2.本周点评数量:40

3.本周有困惑的作业:无

4.本周的改进: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及时对学生的博客进行了点评

5.下周计划改进:尽可能的浏览所有学生的博客,对点评的技巧改进下,找准点去点评。积极和同学互动,尽可能也回复他们的回复。

posted @ 2019-09-15 09:49  明婵度  阅读(1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