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2.0资源列表分享

天发现一个网站,应该也是和我一样关注web2.0相关领域的,里面有一篇文章是I want to,这是一个总结了超过了450多个的Web2.0网站的不完全列表,主要是关于在线协作网站,Email相关,图片生成,播客相关,多媒体相关,图片存储,RSS相关,网络搜索,个性化主页,时间事务管理等方面的网络应用Web2.0网站。只将主要分类及分类下面的内容列出,详细内容,可以点击分类进入查看。

其实我前面也有一个类似的列表,不过相对没有这么完善,所以过些时候,我也会把我以前写过的关于web2.0的网站重新做一个归纳,总结出一个天涯海阁的不完全列表,我想随着Web2.0网站越来越多,想一个更加合理的分类方法也显得尤为重要了。

链接:http://www.philb.com/iwantto.htm

posted @ 2007-11-06 15:24  MaxIE  阅读(4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