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 给你一个抽象的任务,要你具体地完成

       做了无数的项目,追求编程的艺术,担心自己的钱途,一度稀里的糊涂。
       作为一个程序员,工作
6年,在现在的厂里(用我妈妈的原话是厂里)也已经快4年了,从小工干起,再到架构师,草长草短,几度春秋,沧桑巨变啊,唯一不变的是我们那幢大楼和楼墙上那个Logo
      这么久了,自己想要一些变化,于是有机会进入
R&D Team(Research and Develop)工作。却是一度度徘徊迷茫,R&D是给你一个抽象的任务,要你具体地完成。这和以前做项目做产品有很大的不同,没有具体的目标和任务,没有人告诉你该怎么做,该用什么工具,不规定流程,一切要靠自己去做。
      很多东西要学,三思而后行,努力中
…,希望自己很快进入状态。园子里有做R&D的吗,谈谈经验啊!
posted @ 2007-06-29 17:30  MasterCai  阅读(2776)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