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自悟>>系列--千年老妖---1000后的重生---重新脚踏实地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公元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七日,不在别处,在现在的公司整整1000天。

发帖纪念。

古代最优秀的团队:

大圣歌
孙悟空跳出炼丹炉时的插曲。
(咦…)哈…腾云驾雾(哈…),追风逐电(哈…),一个跟头(哈…),十万八千。火眼金睛(哈…),铜头铁肩(哈…),威风凛凛(哈…),大圣齐天。说什么,艰险磨难,怕什么,鬼怪神仙,扯开如意金箍棒,打它个地覆天也翻!强者为尊应让我,英雄只此敢争先。一腔热血一身胆,不知退后总向前。(哈…)
 
五百年桑田沧海
孙悟空压在五行山下的插曲。
五百年桑田沧海,顽石也长满青苔,长满青苔。只一颗心儿未死,向往着逍遥自在。哪怕是野火焚烧,哪怕是冰雪覆盖,依然是志向不改,依然是信念不衰。蹉跎了岁月,激荡着情怀,为什么?偏有这样的安排。
 
走啊走
唐僧踏上取经路时的插曲。
走啊走,走啊走,依依离别家乡柳,走啊走,走啊走,依依离别家乡柳。披星戴月食风饮露,苦海无边甘承受,人生贵在有追求,哪怕脚下路悠悠。走啊走,走啊走。
 
吹不散这点点愁
《三打白骨精》中孙悟空被唐僧赶走时的插曲。
就这样蓦然分手,就这样一去不回头。临行方知情深厚,多少往事在心头。啊,山悠悠,水悠悠,一路上风吹不散这点点愁。
 
女儿情
《趣经女儿国》女王带唐僧游园时的插曲。
鸳鸯双栖蝶双飞,满园春色惹人醉。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女儿美不美。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只愿天长地久,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爱恋伊,爱恋伊,愿今生常相随。
 
相见难别亦难
《趣经女儿国》女王与唐僧师徒话别时的插曲。
相见难别亦难,怎诉这胸中语万千。我柔情万种,他去志更坚,只怨今生无缘。道不尽声声珍重,默默地祝福平安。人间事常难遂人愿,且看明月又有几回圆。远去矣,远去矣,从今后梦萦魂牵。
 
何必西天万里遥
小雷音寺前在树林里杏仙歌舞曲。
桃李芳菲梨花笑,怎比我枝头春意闹。芍药婀娜李花俏,怎比我雨润红姿娇,雨润红姿娇。香茶一盏迎君到,星儿摇摇,云儿飘飘,何必西天万里遥,欢乐就在今朝,欢乐就在今宵
 
晴空月儿明
唐僧扫塔时的插曲。
乌云压顶夜森森,塔铃响声声。月色昏暗灯不明,知是宝塔第几层。一片禅心悲众僧,师徒扫塔情殷殷。驱散妖雾乾坤净,换来晴空月儿明。
 
天竺少女
玉兔精与唐僧婚礼上的插曲。
噢……沙里瓦,噢……嗬!……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是那圆圆的明月,明月,是那潺潺的山泉。我像那戴着露珠的花瓣,甜甜地把你依恋。噢……沙里瓦,噢……嗬!……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是那璀璨的星光,星光,是那明媚的蓝天。我愿用那充满着纯情的心愿,深深地把你爱恋。噢……沙里瓦……
 
青青菩提树
唐僧师徒静坐菩提树下的插曲。
青青菩提树,宝象庄严处,经过多少岁月,依然苍翠如故。仰参菩提树,遥望故乡路,几多朝朝暮暮,漫漫云烟无数。历经坎坷终无悔,未教年华虚度。咦…噢…面对大千世界,功过从何数,愿此身化作菩提,护众生光照千古。
 
取经歌
大结局时回忆取经路的插曲。
一年年含辛茹苦经冬夏,几万里风霜雨雪处处家。取来了真经,回返我华夏。鬓添白发,减损韶华,战胜了八十一难心不老,赢得了世代传颂是酬答。人生总有限,功业总无涯。休夸说妖魔鬼怪全打怕,莫提起险山恶水都平踏。又一条征程,正摆在脚下。自度度人,自觉觉他,要把这真理妙谛播天下,要让我九州处处披锦霞。人生总有限,功业总无涯。
 
敢问路在何方
片尾曲。
你挑着担,我牵着马,迎来日出送走晚霞。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又出发。你挑着担,我牵着马,翻山涉水两肩霜花。风云雷电任叱咤,一路豪歌向天涯,向天涯。啦……啦……一番番春秋冬夏,一场场酸甜苦辣。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让浮躁远去,1000以后重生!我是新人,请多多关照!

posted @ 2006-06-13 14:51  MasterCai  阅读(70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