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笔记>>系列--熵

        一个软件公司发展几十年,就会越来越传统,传统企业和现代企业的差别就是,传统企业由少量菁英和多数平庸者组成。
    熵(Shang):在封闭的热力体系中不能做功的一定数量的热能的计量单位
    英文解释为:Symbol S For a closed thermodynamic system, a quantitative measure of the amount of thermal energy not available to do work.
    熵就是平庸或相同。越增加熵,就越没有生产活力或进行工作的潜力。
    熵被看作一种在态度相貌和思维过程方面的统一性。
    在宇宙中,热力学上的熵总是在不断的上升的,因此项目的熵或公司的熵在不断上升。
    动摇项目的熵,让他们成为他们自己,是每一个软件公司值得注意的地方。


                                                                                                                                                                  参考文献<<人件>>
posted @ 2005-12-23 22:13  MasterCai  阅读(5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