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首 往 昔   更 进 一 步 

Martrix-revolution

python matplotlib(数据可视化)

吐槽

网上搜了不少matplotlib安装方法(不信,你可以试试。)

我只能说,除了太繁琐,就是没什么用!
如果你是python3.6.5版本
我给你最最最正确的建议
直接打开cmd,找到pip用命令pip install matplotlib
pip帮你解决所有问题,不信可以试试!(帮你安装numpy......)
博主不吹不黑!亲自尝试!
看了许多要么繁琐要么没什么用的东西还照着搞了几个小时,心情着实不好!
顺便说一句,如果你安装的时候不小心断电了或者你老妈拔了你的网线让你去相亲,记得用 pip uninstall matplotlib 之后再重新 pip install matplotlib
不信你可以试试!博主亲测!

posted on 2018-04-26 21:44  Martrix-revolution  阅读(2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