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分类(180)

技术随笔(11)

testFight的操作流程

一,注册testFlight

注意:Developer选择为ON。

二,招募测试人员

登录后,点击People,用AddTeam创建一个团队,输入一个团队名称即可完成创建。然后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Add Teammate按钮,招募一个测试人员(tester)。输入对方的email即可,注意tester的Developer选项为OFF即可。当然,你要招募的是开发人员的话,仍然是使用同一按钮,只是Developer选项选择为ON。

三,测试人员注册

1,通过邮件邀请注册testFlight账号。如果你已经有testFlight账号了,点击接受邀请后最下面有一个很小的login蓝色字体直接登陆就可以接受邀请了

2,用你的iphone的safari(这里必须是safari)浏览器打开网址testflightapp.com,然后用testFlight账号登陆注册设备。注册设备后会在设备上安装一个TestFlight WebClip的描述文件,并在桌面上出现一个“TestFlight”的应用程序图标。以后你就可以通过这个TestFlight的app进行程序的安装和更新了。

其实就是email绑定testFlight,testFlight绑定iphone。最后可以直接通过发送测试app到邮箱,你可以直接下载,但是必须是safari浏览器,如果你是qq邮箱,有可能会是用qq浏览器打开的。

四、创建ipa

打开一个工程,进行签名(debug和release)。修改Scheme中的destination为iOS Device。点击ProductàArchvie菜单,出现Orgnizer/Archives窗口。

点击Share…按钮(我的项目是in-house签名的),Contents一栏选择iOS App Store Package(.ipa),然后Next。选择文件存放位置,然后点击Save,即可完成ipa的创建。

五、发布应用

用开发人员帐号登录(不是测试人员)。点击右上角的Upload Build按钮,选择已创建的.ipa文件,输入备注信息,点击Upload。

文件上传完后,显示测试人员列表界面。勾选你要发布到的测试人员,然后点击Just Update(或Update & Notify)

六、安装程序

测试人员打开iPhon上的Test Flight,即可看到应用程序列表,点击程序图标即可安装。有更新也会在这里提示。

posted @ 2014-11-01 20:43  坤哥MartinLi  阅读(164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