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分类(180)

技术随笔(11)

解决jquery库或JS文件在eclipse下报错问题

在工程中导入jquery-1.7.1之后一直有一个红叉叉,虽然不会影响程序功能,但是看着非常不舒服,而且在提交项目代码到SVN服务器的时候有提示,决心把这红叉叉给搞掉。网上搜了下基本都不能解决问题,然后在尝试各种方式之后发现下面的方法可行:

1右击工程,选择property。

2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Validation

3选中右边的Client-side  JavaScript,取消选中的勾勾,点击选择Settings。

4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Add Exclude Group

OK,红叉叉消失了,是不是很舒服。

 

如果还没有消失,右击工程点击Validate,应该就没问题了。

参考链接:http://blog.csdn.net/withiter/article/details/7636220

posted @ 2014-03-11 12:05  坤哥MartinLi  阅读(2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