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SM整合案例(企业权限管理系统):05.SSM整合案例的基本介绍

04.AdminLTE的基本介绍

05.SSM整合案例的基本介绍

06.产品操作

07.订单操作

08.权限控制

09.用户和角色操作

10.权限关联

11.AOP日志

05.SSM整合案例的基本介绍 


 

 

 

06.产品操作 

1.1 环境搭建

主要讲解maven工程搭建,以及基于oracle数据库的商品表信息,并完成SSM整合。

1.2 商品查询

基于SSM整合基础上完成商品查询,要掌握主面页面main.jsp及商品显示页面product-list.jsp页面的创建。

1.3 商品添加

进一步巩固SSM整合,并完成商品添加功能,要注意事务操作以及product-add.jsp页面生成。

商品的删除?

商品的更新?

O(∩_∩)O哈哈~,是需要自己独立完成的部分呢。

 


07.订单操作 

1.4 订单查询
订单的查询操作,它主要完成简单的多表查询操作,查询订单时,需要查询出与订单关联的其它表中信息,所以大家一定要了解订单及其它表关联关系。

1.5 订单分页查询
订单分页查询,我们使用的是mybatis分页插件PageHelper,要掌握PageHelper的基本使用。

1.6 订单详情查询
订单详情是用于查询某一个订单的信息,这个知识点主要考核学生对复杂的多表查询操作的掌握。


 

08.权限控制 

1.7 Spring Security 概述
Spring SecuritySpring 项目组中用来提供安全认证服务的框架,它的使用很复杂,我们在课程中只介绍了
spring Security的基本操作,大家要掌握spring Security框架的配置及基本的认证与授权操作。



09.用户和角色操作 

1.8 用户管理
用户管理中我们会介绍基于spring Security的用户登录、退出操作。以及用户查询、添加、详情有等操作,这些功能的
练习是对前期SSM知识点的进一步巩固。

1.9 角色管理 

角色管理主要完成角色查询、角色添加。 
 

1.10 资源权限管理

资源权限管理主要完成查询、添加操作,它的操作与角色管理类似,角色管理以及资源权限管理都是对权限管理的补充。 



 

10.权限关联 

1.11 权限关联与控制
主要会讲解用户角色关联、角色权限关联,这两个操作是为了后续我们完成授权操作的基础,关于授权操作我们会
在服务器端及页面端分别讲解。

 

11.AOP日志  

1.12 AOP日志处理
AOP日志处理,我们使用spring AOP切面来完成系统级别的日志收集。

 

======================================================

如果需要项目练习的资料&视频等请访问该链接跳转并关注后私信索取。

 

end

posted @ 2019-09-18 07:28  Marlon康  阅读(13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