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DEA中将SpringBoot项目打包成jar包的方法

1、打包前确定项目能正常运行。pom.xml文件中需注意

<packaging>jar</packaging> 将项目打包成jar格式
然后打开Project Structure窗口。

 

 

 2、将项目打成jar包,如图所示

 

 

 

3、如果项目中有MANIFEST.MF文件,要先删除掉。 如下图MANIFEST.MF文件路径选择到src即可(注意)

 

 

 

 

 

4、点击OK后,要注意如下图,拉到最下边,项目jar文件中要包含,否则打的包没有清单不能运行。

 

 

 

 5、点击Apply->OK后就可以打包了,如下图

 

 

 

 如果是初次打包点击build,如果不是请点击Rebuild,直接点Rebuild也可以~

6、最后找到输出目录,,项目打的包都放在artifacts中。

 

这样打出来的项目jar包中会有项目的jar包清单META-INF/MANIFEST.MF文件。

 

 打包中遇到的坑 :

  1.服务器上没装jdk

  2.打的包中没有清单,就是这块儿我选的是src/main/java,以至于清单没打进jar包中。

 

  3、项目端口被占用

 

如有问题或疑问欢迎留言!

posted @ 2019-12-13 15:26  风华㊣茂  阅读(8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