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MAScript 6 入门学习笔记(零)——开始

所有es6笔记都是我自己提出来的一些点,没有很详细的例子什么的,这个链接就是我看的教程,有需要的可以看看。(http://es6.ruanyifeng.com/#docs/intro)

 

1、ECMAScript 和 JavaScript 的关系

  ECMAScript 和 JavaScript 的关系是,前者是后者的规格,后者是前者的一种实现。

 

2、ES6 与 ECMAScript 2015 的关系

  ES6 既是一个历史名词,也是一个泛指,含义是5.1版以后的 JavaScript 的下一代标准,涵盖了ES2015、ES2016、ES2017等等,而ES2015 则是正式名称,特指该年发布的正式版本的语言标准。

posted @ 2017-04-26 14:49  麦豇豆  阅读(67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