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到成功——Beta冲刺随笔 day 10

码到成功——Beta冲刺随笔 day 10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的链接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的链接
这个作业的目标 计划阶段4天,Beta冲刺阶段共计10天,冲刺阶段要求每天进行小组会议,讨论当前项目昨日进展、存在问题、今日安排(安排需要组长根据情况灵活修改)
冲刺阶段每天发布一篇随笔要求包括当天会议照片、会议内容以及项目燃尽图。
作业正文 ....
其他参考文献 ...

一.小组会议


发布小程序被驳回,在会议中讨论如何填写发布申请并重新发布。

二.昨日进展

再次完善前后端各项内容

三.存在问题

1.小程序涉及信息发布,小程序被驳回发布申请,提示建议使用企业版发布,微信小程序的个人版貌似不支持这个,但是企业版又无法申请,现在不确定是否可以用个人版发布
2.小程序不符合微信小程序登录规范,导致申请发布被驳回

四.今日安排

组员 安排 遇到的问题
江李悦 研究如何申请发布更容易成功 小程序申请发布被驳回
洪志雍 改bug
张云淳 小程序重新审核发布
程顺明 对密码进行加密
连辛集 今天完成了对校易基本功能的测试,找出其中存在的一些小问题。
缪彬鑫 完善各种bug,界面
冯志成 最终版本敲定,ppt内容整理 小程序发布流程和要求不太熟悉,导致团队首次发布碰到问题,在全组的讨论下改正并提交了改进版本。答辩ppt因等待最终版本敲定进展较缓慢。
王永乐 进行用例测试,并完善测试记录

五.明日计划

寻找小程序的bug,虽然已经申请发布了,但是还是希望尽可能多的解决小程序中的问题。

六.项目燃尽图

posted @ 2020-06-01 21:17  码到成功小组  阅读(1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