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到成功——Beta冲刺随笔 day 2

码到成功——Beta冲刺随笔 day 2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的链接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的链接
这个作业的目标 计划阶段4天,Beta冲刺阶段共计10天,冲刺阶段要求每天进行小组会议,讨论当前项目昨日进展、存在问题、今日安排(安排需要组长根据情况灵活修改)
冲刺阶段每天发布一篇随笔要求包括当天会议照片、会议内容以及项目燃尽图。
作业正文 ....
其他参考文献 ...

一.小组会议


讨论了一个前端遇到的非常奇怪的问题

二.昨日进展

修改完成数据库的表结构,使之更符合项目需求

三.存在问题

今天遇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问题,在前端的一个js代码中,必须多加一个空的elif,界面才能展示出我们需要的效果,然鹅这个elif可以既没有判断条件,也没有执行语句,追溯运行顺序,这个elif也是自始至终没有运行过,但是就是不能删掉这个elif,而且也不能改为else。这个空的elif,不说语法能不能是空的,就算是空的,他的效果也和else应该是差不多的,但是就是不能用else替代,而且从头到尾没有执行到过。

四.今日安排

组员 安排 遇到的问题
江李悦 帮助组员查找问题
洪志雍 修复代码bug,优化代码 自己的代码开始看不懂了,明明在我看来是没什么用的代码,却能实现想要的效果
张云淳 初始界面(不是登录,也不是首页,而是用户点进小程序看到的第一个界面)设计 正在解决openid的问题。
程顺明 开始编写历史浏览记录函数
连辛集 今天完成了对客服界面的设计
缪彬鑫 完善聊天列表代码 js中运行代码运行快慢问题
冯志成 小程序配置页面编写Demo01,与其他页面同步颜色字体等设置。 小程序与gethub连接需先建立分支,并录入正确的gethub用户名和密码才可进行连接。
王永乐 学习测试相关内容

五.明日计划

优化后端代码

六.项目燃尽图

posted @ 2020-05-24 20:24  码到成功小组  阅读(173)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