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加速器 II:Notifications Accelerator v1.0

200811月,微软推出了Notifications Accelerator v1.0,这个版本目前只支持On-Promise,并不支持IFDOnline的版本。Notifications Accelerator 其实就是一个RSS的订阅器,允许CRM的用户订阅CRM中的视图,比如 Contact::My Active Contacts,然后可以显示在例如Outlook,或者是Window VistaGadget里。

安装很简单:
  1. 拷贝.aspx文件到<crmroot>"ISV"RSS 文件夹;
  2. 拷贝.dll文件到<crmroot>"Bin 文件夹;
  3. 修改ISV.Config文件。 
 

其实程序给了一个自动安装程序,可以自动实现上面的功能(但是中文CRM需要手工修改ISV.Config中的LCID项:英文是1033,简体中文是2052,繁体中文是1028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9cytz106(VS.80).aspx)。安装完成后在CRM的工具栏上出现一个新的RSS按钮,点击后有两个选项:[订阅当前视图] [选择视图]选择[订阅当前视图],则直接打开RSS订阅窗体: 

 

 

 

如果[选择视图]则出现如下窗体:

 

 

点击RSS图标打开这个RSS Feed,然后就是标准的RSS订阅了。

 

 

Notifications Accelerator 下载地址

 

注:这个Accelerator有些问题,不能选择所有的视图,在选择[订阅当前视图]的情况下有时会出现:Error in RSS Application: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错误,希望微软可以尽快修复。

 

posted @ 2009-03-16 05:56  MicrosoftCRM  阅读(7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