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快速查找里搜索Inactive的数据?

 

CRM本身的快速查找功能只能搜索到Active的数据,但是怎样返回Inactive的数据呢?这个功能没有办法在界面定制,只能通过修改实体的customization.xml来实现。

 

比如我们需要在Account的快速查找里返回所有类型的数据(包括ActiveInactive的),方法是需要导出Account实体的customization.xml,然后搜索定位到 "Quick Find Active" 部分,去掉下面的过滤功能:

 

                  <filter type="and">

                    <condition attribute="statecode" operator="eq" value="0" />

                  </filter>

 

然后保存,导入并发布,就可以让快速搜索返回所有类型数据了。

posted @ 2008-12-13 22:23  MicrosoftCRM  阅读(74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