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7000B)

 

 

(244条消息) C# 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7000B)_liangyj66的博客-CSDN博客_c# 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

 

C# 在调用C++dll时,可能会出现 :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7000B)这个错误。

一般情况下是C#目标平台跟C++dll不兼容,64位跟32位兼容性问题,

a.客户端调用C++dll报的错则,

1)允许的话把C#客户端项目平台修改为32位

2)客户端平台不允许修改,则选择AnyCPU,勾选首选32位,如图(在.netFramework4.5上,勾选32位才可以进行选择)

 

 

 

b.服务端调用C++ dll的话,则

1).生成时选择AnyCPU。

2).在IIS配置里面启用32位应用程序。

其中启用32位应用程序的方法如图:

图中的False 修改为 True.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liangyj66」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liangyj66/article/details/70569953

 

posted @ 2022-06-16 14:03  梅长苏枫笑  阅读(39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