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请求springmvc -5.x 的方法,没有 返回数据的情况

转载请注明出处,毕竟调试了一天

今天用$.post({})传递参数,账号和密码来验证登录,验证成功返回1,验证不成功返回0,结果,$.post({}),的回调函数一直无法执行,但是原来是可以的,突然不能用了,不知道原因,而且发现前后端不分离开发,很多错误也不报错。我就在网上查说要写成json格式,才能传递给前端,我用的框架,还要配注解,反正是各种配置,还是解决不了,所以我决定翻阅springmvc @ResponseBody 的底层代码,发现,前端$.post({}), 在jsp页面是一个输出流,就是会返回字符,但是,数字,貌似无法接收到,只能接收到字符串格式的返回值,于是把返回类型改成了 (String yzm="1") ; return yzm; 结果回调函数执行。验证成功。

总结springmvc 5.x以前的架包,$.post({})调用返回int类型,回调函数可以执行,但是springmvc 5.x以后的,  $.post({}), 只能返回字符串,回调函数才会执行。调试了一天,终于解决了,事实证明,没有什么是底层代码解决不了的。

附上代码Demo

前端 

账号:uno,  

密码:upassword

 

 

后端

 

 

 所以:网上百度不是万能的,有些问题还是的自己解决,开始不执行回调函数,我以为是$.post({}),和springmvc需要架包支持,而且转换成json格式,也需要架包支持的,最后看到,字节输出流,就放心了

不需要架包支持,但是我才开始返回字符串类型,也是不执行回调函数,我也是很无语,于是翻阅底层代码,觉得原理没问题,后来,选择终极大招,卸载编辑工具,结果好了,我才明白,原来是我的某个资源找不到了,我一直忽略了这个问题。看来电脑不要随便删文件。

 

 

posted @ 2018-06-24 16:16  深海见林  阅读(4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