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软件基础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jlg/21rjjc
这个作业的目标 <初步接触博客,并使用Markdown编辑器进行自我介绍>
姓名-学号 <朱红梅>-<2019330301005>
自我介绍
  • 我是来自19自动化一班的朱红梅,是一个四川妹子,我的兴趣爱好就是吃,唱歌和睡觉,虽然我是一个宅女,但是为了好吃的火锅,烧烤,我还是愿意出去的。关于我的名字其实有一个趣事,因为我也可以叫朱重阳,因为我是重阳节出生的,所以我妈妈说我小时候叫朱重阳,但是我爸说这一点也不像女孩子的名字,然后我爸喜欢抽红梅烟,所以给我取名朱红梅,我觉得他们太草率了,但也很有趣。

自我评估

  • 具备能力:会一些简单的C语言编程,和matlab软件简单使用。
  • 兴趣:对互联网方面的会比较感兴趣。
  • 不足:不擅长与人交际,软件的学习方面也不太擅长。

期待在课程中能够收获什么,希望在课程实践中担当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 能在课程中学习一些软件工程方面的知识。
  • 担任辅助角色,因为自己不仅没有动手能力,还没有领导能力,希望大神带我成长进步。
posted @ 2021-09-15 22:16  Ly_Ol  阅读(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