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

一、简单的自我介绍:

个人介绍:

  • 学号:031802524 ;
  • 姓名:刘汪涛 ;
  • 我最喜欢的一道菜是:肉蛋葱鸡 ;
  • 最喜欢的歌是: 李佳薇的《大火》 ;

二、阅读与思考:

我选择工作。

问题A:

我会把要做的事都记下来,在心里规划时间安排,大致确定类别,但是在记录时没有进行分类。

问题B:

确实觉得自己没有搞懂计算机,大学两年学的也都是皮毛吧,计算机这个领域太庞大了,学习永无止境。

问题C:

对的!有的时候会把胡思乱想的东西记在一个笔记本上,记录那些想法。

问题D:

实习经历,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问题E:

我觉得还是有区别的。速成培训班只能应付一些已有模式的工作,如果遇到需要拓展学习的地方,会比较吃力。大学基础学科会让我们在今后需要自学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远。

看完这些博客,我觉得受益匪浅,体会到了一个程序员成长之路的艰辛,今后一定要拿出百分百的努力了,才能在这内卷的行业下生存下来,实现自己的目标与抱负。加油。

posted @ 2020-09-12 12:57  Lwangt  阅读(1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