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看!

Andelu

事无繁琐,在于人

Intellij IDEA 2018.3.5版安装详解及破解

几个参考链接:

  软件下载链接:https://www.jetbrains.com/idea/

  破解补丁: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Ubil5jq_DyTbXJWUUsMlQ 提取码:a6ju 

 

一、下载

   下载地址:https://www.jetbrains.com/idea/,分为专业版和社区版,对于初学者来说社区版就可以满足Java学习等使用要求,当然选择专业也不错,有着丰富的功能。

  

二、安装

  下载完成后,打开.点击NEXT;安装目录可以默认,或者按自己爱好更改路径,点击Next.

  根据自己电脑配置选择64位或32位;

  点击Install,进入安装,安装完成,结束。

 

三、破解 (先根据顶部超链接的破解补丁)

  0. 先下载压缩包解压后得到jetbrains-agent.jar,把它放到你认为合适的文件夹内。例如:我是将解压的jetbrains-agent文件夹,放在了IDEA的安装目录下

 

  1. 第一次打开IDEA,下一步下一步,先选Evaluate for free,进入界面。点击你要注册的IDEA菜单:"Configure|Help" -> "Edit Custom VM Options ..."
  如果提示是否要创建文件,请点"是|Yes"。
  参考文章:https://intellij-support.jetbrains.com/hc/en-us/articles/206544869

 

  2. 在打开的vmoptions编辑窗口末行添加:"-javaagent:C:\Program Files\JetBrains\jetbrains-agent\jetbrains-agent.jar"(注意:后面是我的补丁绝对目录。根据自己解压目录更改)

  一定要自己确认好路径,填错会导致IDE打不开!!!最好使用绝对路径。
  如: -javaagent:/Users/neo/jetbrains-agent.jar

  如果还是填错了,  

    我自己安装时就填错了,导致打不开IDE。上述通过IDE编辑的vmoptions文件一般是在:C:\用户\用户名\.IntelliJIdea2018.3\config下,如图

    用Notepad+打开,更改最后一行,添加绝对路径。如图:

    最好填写绝对路径,避免出错!

  3. 重启你的IDE。
  4. 注册选择License server方式,地址填入:http://jetbrains-license-server (应该会自动填上),点击Activate,就激活成功,撒花!

 


  或者点击按钮:"Discover Server"来自动填充地址
  5. 如果提示错误:
  "Error opening zip file or JAR manifest missing : jetbrains-agent.jar"
  这种情况请试着填上jar文件的绝对路径.

   破解参考链接:https://zhile.io/2018/08/21/jetbrains-license-server-crack.html

  提示:

只做个人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有疑惑可评论,互相交流。

posted @ 2019-03-24 18:04  轻荇  阅读(140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