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harpLearn

CSharpLearn是我新开的坑。打算从零开始讲解C#,主要面向想要学习.net的零计算机基础的小伙伴,内容包括但不限于:C#语法、编程思想、产品开发流程、C#的各种开发框架、调试、项目管理、数据库、团队合作等。
教程和代码都放在CSharpLearn里,博客园我会同步更新。所有CSharpLearn系列的文章都会以数字章节开头。CSharpLearn的主要形式是文章加代码,之后我觉得部分内容有必要的话会添加视频来辅助教学。
我想尝试以一种轻松的、简单的方式来讲解计算机编程,并且不会以结果作为目的来讲解,而是更多的以“思考”和“探索”来讲解,所以部分内容我不会给答案。

因为CSharpLearn目前只由我一个人更新,难免会有疏误,如果对我写的内容有不理解、不认同的地方,可以通过下面两种方式给我留言:
1.issues
2.博客园的评论区
当然,有好的建议、可以补充的内容,也可以发给我!
这个项目我会持续更新的~

目录

1.1 开发IDE、必备工具

1.2 C#可以做的事概览

2.1 C#语法的学习(一) && 循环

2.2 C#语法的学习(二) && 穷举

2.3 C#语法的学习(三) && 排序

2.4 C#语法的学习(四) && 递归

2.5 C#语法的学习(五) && 判断

2.6 C#语法的学习(六) && 异常处理 && 调试

2.7 C#语法的学习(小结)

3. 项目管理规范 && 命名方式规范

4. 版本控制

5. Github的使用

6. 搜索&&学习常用站点

7 搜索关键词 && 提问

9.1 产品诞生全周期

9.3 用户注册流程

9.5 授权系统

posted @ 2020-02-21 20:11  Lulus  阅读(58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