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开始前的博客

是否更换组长

经过讨论,现在的组长很合格,不需要更换组长

改善的功能

经过讨论决定对界面布局和美化进行比较大的改善,一些交互细节也会进行改善

新增的功能

新增实验室物品储存处剩余的物品,如果申请的物品在实验室物品储存处没有剩余,则进行申购处理,否则从该处取出物品给申请人。

团队分工

陈立和吴立凡主要负责界面布局和美化,邱海峰主要负责新功能的实现和优化。

工具流程

为了防止出现不兼容问题,小程序的完善依旧使用的是微信官方专门为开发微信小程序提供的开发工具。关于后台数据库软件,这个是不能更改的,所以关于开发和测试工具并没有改动,使用的还是之前的。

冲刺时间安排

第一天:大体确定下来界面的布局样式。
第二天到第六天:实现事先勾画的界面布局,实现添加的新功能,优化交互细节。
第七天:进行测试,完成相关文档的撰写

posted @ 2017-12-18 17:50  月下的魔术师  阅读(1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