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_deeply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pycharm每次启动,都在C盘“用户”目录下创建.pycharm2019.3的文件夹,随着pycharm的使用,这个文件夹越来越大,占用着系统内存,好不霸道!

今天我们就来操他:

 

首先,将C盘“用户”目录下的.pycharm2019.3剪切到你想存储的目录下,我这里放在D盘的pycharm安装目录

 

 

然后,打开pycharm的安装目,找到bin目录,在bin目录找到idea.properties文件:

 

 

 

然后,打开使用txt文本打开这个文件,并相应的写出红线标出的部分

 

 

 

最后,打开pycharm就可以了。这时不会再在C盘创建.pycharm2019.3目录了。问题解决

 

posted on 2020-04-13 10:38  think_deeply  阅读(57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