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s BLOG

行之而不著焉 习矣而不察焉 终身由之而不知其道也 众也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归来一周~

Posted on 2005-08-12 12:16  Lomo  阅读(39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上海回来到今天刚好一周,我用了一周的时间把自己从开始回来后的兴奋调整到了现在这种几乎回归到之前轨道上来的状态。这一周不用多说,显然都是些琐碎的事务:

    1、回来的当天,周五,大雨倾盆,首先还是工作,打了一通电话给老板,告知其我已经到成都的消息,并且约定面谈工作的时间,接下来,打电话给手下的两个开发人员,了解其工作状况,让他们将各自的工作总结发至邮箱,毕竟我还得写工作报告呢~,当天晚上躺沙发上看超级女生确睡着了......

    2、第二天,周六,家庭聚会。晚上,收邮件,工作报告没有收到,但确意外的发现了夏令营的相关邮件,勾起了对过去10天的回忆,真是非常愉快的旅程。消息称台风麦莎上海登陆。

    3、第三天,周日,迫不及待到工作室,上网,收集整理大家上传的有关这次夏令营的照片;查邮件,两份工作报告收到,无奈~两份都无法让我满意,甚至都没有说清楚自己做了什么,工作进展到什么程度,再次通知两人次日面谈,并且带上项目过来,准备工作报告向老板汇报的事让自己头疼。另一件头疼的事不期而至,过去完成的一个教研室里的项目现在出了一些问题,似乎把相关的硬件破坏了,虽然现在这件事情并不由我来做,但是似乎也负有责任,再加上也是自己的一个好朋友在做,明天需要提供义不容辞的帮助。

    4、周一,明天要见老板,连日来雨一直未有消减之势,不过和两个开发人员的会面还是要如期进行的,在见面看到项目之后,大致明白两人这段时间的工作,同时,项目上层开发做的比较槽糕,不过索性底层还比较好......一同午餐后,我赶去教研室提供帮助,面对一块无法使用了的硬件,帮助未果,是时候该向老板说明这个问题的了。晚上,写工作报告,发给老板。

    5、周二早上10点左右,如约见老板,寒暄过后就是工作,除了压力还是压力,从今天开始,每周老板要看详细工作报告,项目进度。备感压力,晕头晕脑的回了工作室,忘了昨天那个悬而未果的问题(跟别人约好了说一起给老板反映一下情况看怎么解决),自己没去,背上了脱卸责任的罪名......

    6、雨终于要住了,今天需要开始管管项目了,考虑诸多问题,记录下来,下次开会要提出。一群常常在一起耍杀人游戏的朋友们催促我尽快开发一个基于WEB的杀人游戏,方便他们异地相互残杀......不过一切都在构想中,包括可行性。

    7、周四了,坐在电脑面前开始看书,写程序,写blog,聊天,上网,上论坛,打实况.......

    8、今天也是如此,我想我是真的回来了......还想明天去踢场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