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s BLOG

行之而不著焉 习矣而不察焉 终身由之而不知其道也 众也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上海之行前篇

Posted on 2005-07-23 12:06  Lomo  阅读(2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乘坐K352次列车于本月24号18点出发前往上海,此行主要的目的是应邀参加上海交大主办的全国高校学生网络精英夏令营活动,之所以被邀请是因为自己本科阶段曾经与他们合作过一个项目。这次活动我有一个同伴,系本校一往情深BBS站站长Archer师兄,为人随和,路上总算有个照应。

  夏令营日程安排通知已经拿到,看起来安排得紧紧张张的,不过还是打算偷闲和上海那帮朋友们聚聚:其中有交大的kaiven,中兴的leonfisher,阿卡的八爪和小陈。嗯,应该还有一个小冯(正在上海参加宝钢上岗培训)。确实不错,想起来挺另我exciting的。

  此外,计划31号闭营之后,到杭州去耍两天,主要是去看看远在杭州的哥哥,工作两年了,都没去看过他,现在正好到上海,顺路也就过去,一来可以见到他,二来代表全家吃他两顿,体验一下人间天堂的美味。

  八爪让我多耍两天,不过可能会按计划的时间回到成都,这边带着教研室的一个项目,两个本科生还等我回来安排下一个阶段的任务......

  时间不早了,还是回家收拾收拾吧,成都的天气真是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