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s BLOG

行之而不著焉 习矣而不察焉 终身由之而不知其道也 众也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又有一段儿没踢球了,想...

Posted on 2005-07-13 17:33  Lomo  阅读(2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自从毕业设计完成准备答辩开始,到现在差不多一个月时间了,一直都没有时间去踢球,现在特别想去.....虽然每天在中午吃饭后会玩上两场实况8,但那种YY的事情已经无法慰藉我对真正球场的渴望了。

     周末决定去踢球!

     叫上我哥(cc_dyl),还有我本科时期的同学小胡,莱迷 ...... 再叫上教研室的成亮,王良(这是我的新球友们),还有我高中的好友杨帆和祥哥。

      其实以前本科的球友们毕业都走的差不多了,在此怀念和阿水,小修,炼勇,黎瑞,丁哥一起踢球的日子,愿他们的球技也像他们的未来一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