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DHTML?

DHTML是近年来网络发展进程中最振奋人心也最具实用性的创新之一。它是一种通过各种技术的综合发展而得以实现的概念(当然,不同的浏览器,实现的程度也不同),这些技术包括Javascript, VBScript, Document Object Model(文件目标模块)简称DOM,Layers和Cascading Style Sheets(CSS)等。 那么,什么是DHTML?简而言之,DHTML就是一种即使在网页下载进浏览器以后仍然能够随时变换更新网叶内容排版样式以及动画等等。 
 
确切地说,DHTML只是一种制作网页的概念,实际上没有一个组织或机构推出过所谓的DHTML标准或技术规范之类的。DHTML不是一种技术、标准或规范,DHTML只是一种将目前已有的网页技术、语言标准整和运用,制作出能在下载后仍然能实时变换页面元素效果的网页的设计概念。 
 
DHTML大致包含以下网页技术、标准或规范: HTML 4.0 没什么好说的,网页的基础语言标准。 
 
DHTML 就是动态的html,Dynamic HTML 传统的html页面是静态的,Dhtml就是在html页面上加入了javascript脚本,使其能根据用户的动作作出一定的响应,如鼠标移动到图片上,图片改变颜色,移动到导航栏,弹出一个动态菜单,等等效果

 

posted on 2016-11-18 11:14  早晨de风景  阅读(5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