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卸载JDK出现windows Installer程序包有问题

旭日Follow_24 的CSDN 博客 ,全文地址请点击:

https://mp.csdn.net/postedit/82387967

操作系统:Windows 7 (64位)

jdk版本:jdk1.6

卸载的时候,提示:windows Installer程序包有问题,....无法卸载。

解决办法:

1、删掉jdk安装文件和注册表信息

  • 找到jdk1.6安装的目录,删除掉所有jdk1.6安装目录下的文件夹和文件(jdk和jre)
  • 找到注册表,把所有与jdk1.6有关的注册信息都删除掉。

注意:需要一项一项手动删除,不能漏删和误删。

以上方法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2、利用工具进行卸载删除

利用卸载工具卸载方便快捷,可直接浏览本机注册表信息,准确无误进行删除。

工具下载地址:http://www.ursoftware.com/

posted @ 2018-09-24 11:30  柳闲森  阅读(6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