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魔”赏金 | WebShell检测之「模拟污点引擎」首次公测,邀你来战!

安全是一个动态的过程,攻防对抗如同在赛博世界里降妖伏魔,其要义是:取彼之长,补己之短。
——伏魔引擎的诞生

伏魔引擎挑战赛

  • 注册时间: 2022.01.10 00:00:00 - 2022.01.24 10:00:00(UTC +8)
  • 比赛时间: 2022.01.17 10:00:00 - 2022.01.24 10:00:00(UTC +8)
  • 主办方: 薪火实验室 & 云安全中心 & ASRC
  • 比赛奖金:比赛奖金:1000 RMB/份有效报告(中国区用户)、150 USD/份有效报告(面向海外用户),赛事组在中场会视赛事情况提升奖金额度。
  • 面向群体:国内、国外白帽群体
  • 活动网址:https://security.alibaba.com/online/detail?type=1&id=114&tab=1

 

公测背景

伏魔引擎挑战赛是阿里云安全“宙斯计划——恶意文本检测挑战赛”的延续,整合了宙斯计划近4次公测活动中,2000+安全专家和白帽子们贡献的对抗样本。

作为Webshell检测的集大成者,伏魔(fomo)引擎集静态检测+AI检测+动态沙箱执行检测等多种综合手段为一体,加之锤炼已近2年,新开放公测的模拟污点执行引擎,给挑战者以更高的赏金、更丰富的靶场、更大的舞台,让更多安全专家齐聚一堂探索Webshell攻防领域高峰。

本届活动,我们同时开通了国内和国外的提交通道,同时还邀请了长亭 RealWorld参赛选手。欢迎海内外白帽共襄盛会

 

欢迎加入比赛钉钉群,任何答疑可咨询管理员,或搜索钉钉群号:34891744 加入

 

文章正文

 

posted @ 2022-01-15 09:19  郑瀚Andrew  阅读(5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