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Fx: 微软一站式开发技术框架 2009-10-18 最新版本新鲜出炉啦!!!

微软一站式开发技术框架20091018日更新。下载地址:

http://cfx.codeplex.com/Release/ProjectReleases.aspx?ReleaseId=34431

如果您是第一次听说All-In-One Code Framework这个项目,请参阅主页上的相关介绍http://cfx.codeplex.com/, 以及这两篇blog

CodeFx:一站式微软开发技术框架解决方案

微软一站式开发技术框架解决方案 中文说明

 

本次更新又新增了23个新的范例,涵盖了有关Windows 7Silverlight 3等的最新技术。赶快下载吧! 对新增范例的详细说明,请参见Jialiang’s Blog, http://www.cnblogs.com/Jialiang/archive/2009/10/20/CodeFx20091018.html.

在这次更新中,我一共贡献了两个范例,分别是CppWin7TaskbarOverlayIconsCppWin7TaskbarProgressBar这两个范例演示了如何应用 ITaskbarList3 interface下的相关APISetOverlayIcon, SetProgressState, 以及 SetProgressValue来设置应用程序任务栏按钮的Overlay Icons以及Progress Bar的进度与状态。大家有什么问题,请畅所欲言!

 

谢谢!

posted @ 2009-10-20 17:41  LingzhiSun  阅读(4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