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课程设计个人博客 学生成绩管理 201521145048 林健

1. 团队课程设计博客链接 http://www.cnblogs.com/kawajiang/p/7062407.html

2.个人负责模块或任务说明

本人主要负责支持用户登录、验证操作,显示设计界面,

数据库的建立,以及将数据库导入NetBeans,配合其他组员修改显示界面,以及各种界面插件。

3.自己的代码提交记录截图


4.自己负责模块或任务详细说明

1.用户登陆界面

2.用户注册界面

3.添加学生信息界面

4.主页面显示

5.查找学生信息界面:

6.数据库相关代码

5.课程设计感想

本次课程设计所选题目难度较大,虽然没有把全部功能实现,但是本人已经对NetBeans软件某些部分十分熟悉,以及懂得运用了其中一些快捷键的使用,大大提高了编码效率。对图形界面设计有一定体会。
测试与改进:

  1. 当用户不知某些步骤如何使用时,可以运用提示框提示。如开始的用户登陆界面,不知用户名和密码时,可以通过注册账号和忘记密码选项获得,从而登陆界面。
  2. 显示界面要更简洁美观,菜单项和功能方法要一目了然。界面间跳转要符合用户思考逻辑。
posted @ 2017-06-22 16:19  林健  阅读(3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